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9
文章數: 801
來自: 台中
華山兄的論點也是對的
己未大運 行運至本命福宮 逢武貪的吉夾巨門化權 武貪的吉化 求財的慾念會較強 或與財經較有涉獵 因此 此大運可能理財會重於工作表現
但由本命來看 事業宮天梁化科 為師格 也有可能從事經營顧問 理財顧問的工作 或許與先生一起配合也不一定
庚申大運 行運至本田 此運的吉旺 同時反應其田宅的增值及財富的累積 此大運的命宮 同時是夫宮的福宮 先生可能會有一些投資 命主在理財及工作上 均有表現
此運命逢武曲化權 命主有掌握財政大權之象 或在財絰方面有表現 此運應為上運更上一層樓
辛酉大運 行運到本官 此運命主事業上 工作上均有表現
編輯者: 殘士 (2008-06-21 13:01:23)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9
文章數: 801
來自: 台中
芬大 !
這裏是學術性的命理網站
請不要做人身攻擊
命理上 依命論命 如有錯 你可在命理上加以反擊
敬請指教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2-21
文章數: 1655
來自: 台北
有無您個人父母的年次與生肖?
出生地?
卯時約幾點幾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虧良心的買賣不做;積陰德的事情多幹.
掙點散碎銀子養家;樂呵呵地穿衣吃飯.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小弟贊成芬陀利華的觀點。
總之破壞他人的家庭生活不怎么好吧!
畢竟這世上會有因果循環。
今天您當了他人情婦,種下了因,也許他日您的女兒也會成為他人的情婦,這就是所謂的果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4-02-02
文章數: 22042
乙卯大運(24-33)
大運遷移宮受三方太陰化忌雙重天馬鈴星,落入「折足馬」及「反成十惡」格局,主此十年旅遊易生意外及跟外方人反面,在外陷入艱澀的局面,宜多注意此類問題。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4-02-02
文章數: 22042
紫微斗數不只一法,各師各法,只要神準皆為妙法。
殘士先生的論調我不發言請見諒。
我推盤是以您人生安全為第一考慮。
如問到我關於紫微斗數看離鄉,依我派算法是指離開自己出生地為基準。
打個比方,一個人在台北出生,23歲起遷居高雄住了10年,今年33歲,那麼他這在情況也以台北市為其「鄉」。
不過,本人意見只屬粗論,紫微斗數不只一家之長,您不妨聽聽其他意見。
如有其他問題您可以續問,我樂意回應您。
紫微斗數也有因果論,想自己行好運,請了解批言後,力有餘逮,多行善事,福有悠歸。有時間也多看《了凡四訓》和《金剛經》,對您個人修為運勢等禆益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