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4-02-02
文章數: 22042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8-10
文章數: 190
來自: 高雄市
樓主您好:
您真好命,有這麼多老師替你釋疑與道德勸說。有的老師不會明說,一方面算不準咂了自己的招牌,一方面老師上網釋疑的目的除了練功積些陰德外,他們也有經濟上的考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妳就多多體諒這些老師的苦心。
真抱歉,我不懂命理,我也不太相信命理,因為我上網算命,似乎都算不太準。我比較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看了你的故事,我想妳是非常喜歡教授的,起因為教授請你吃一頓飯就鑄成大錯了。
感覺上你大概也不敢和教授吵和爭名分,再加上你問其他網友當老婆幸不幸福?才會促使妳做此決定。
既然你父親是老師,我想人生閱歷、道德都不差,何不問他呢?
很多事決定在你自己,如果你不愛教授,我想妳會與他大吵一番,不會乖乖就範吧!
人生很奇妙,若妳想當強者,就算教授倒了,我想妳也會想盡辦法走出來,何須為難老師呢?
自己做的決定就要自己承擔,祝你好運。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quote=Floriii]
六吉入夫妻~是標準的細姨星
[/color]
哇~那么小弟可否請教前輩關于小弟的命盤問題?
小弟的夫妻宮是太陰旺、羚羊入廟,文昌化忌。
三方四正會齊了昌曲、魁鉞、左輔、科權。。。應該作如何解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呵呵~您和小弟一樣。曾經有人說小弟的異性緣不差。。。因為命、身宮逢巨門化祿+右弼。
不過小弟為何都感覺不出來啊?雖然蠻有異性緣,不過姻緣老是沒出現過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嘻嘻。。。在這兩性平等的世界,男生應該是不會介意女生比自己高的啦。

小弟認為您的相貌五官都一流,會不會是您太挑剔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唉~小弟也是一樣啊。不善于表白。
雖然小弟的職業有機會接觸到世界各地的美女,而且跟她們的互動還不錯,不過一下看到自己欣賞的類型,就變得口吃,連說話也沒了勇氣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寫信.發簡訊.發E-mail啊
呵呵~寫信.發簡訊是沒問題,不過一下見到面,小弟的腦海里就變成一片空白,也不曉得要說些什么!
所以還是等女生倒追自己比較好。。。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